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昌江县举办2018年脱贫攻坚“两熟悉”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8-12-11
分享到:

(开班仪式)

2018年12月6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和县扶贫办在县机关办公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厅联合举办2018年脱贫攻坚“两熟悉”专题培训班,主要目的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推进县委、县政府部署的精准扶贫工作,培养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昌江工管委主任、脱贫攻坚大队长、中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等27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班特地邀请了省扶贫办王远玉副巡视员进行授课,同时还邀请县教育局、卫计委、住建局、农保局、住建局、农业局等相关部门业务人员对相关政策进行政策讲解。

 

(黄金城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

    县委书记黄金城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黄金城书记指出,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对我县尤为重要,大家要有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要以迎检国检的态度和状态,做好打硬、打苦战的准备。要借此次培训的契机,快速提高对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的熟悉度。

黄金城书记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增强学习自觉性,把中央、省委和县委各项政策部署学习好、掌握好、贯彻好,要确保学有所获,以每一名扶贫干部不断提高保障顺利迎接国家考核。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必胜。充分运用培训成果,把脱贫攻坚工作各项要求部署落实好,完善手册填写,确保线上线下一致,补齐各项工作短板,充分做好国家评估验收迎检准备。

 

(王远玉副巡视员正在授课)

省扶贫办副巡视员王远玉从考核内容、考核方式与具体做法、考核工作、应该掌握基本知识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分析了考核工作中要注意的细节、重点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提出指导意见,整个内容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和实践性,对指导我县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员正在认真做笔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级领导干部脱贫攻坚政策水平、业务素质及组织协调和推进能力,提高了各级领导干部掌握本地扶贫情况、各类扶贫政策的熟悉度,有力促进了精准扶贫政策高效落地。(撰稿:符成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