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主持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8-11-10
分享到: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主持座谈会

 

年轻干部认真学习

 为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走好从政第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2018年11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主持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强调年轻干部要对标好干部标准,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县委组织部和部分单位新入职年轻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周胜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郭祖梅常委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我们党在历史上各个时期对干部培养的目标任务,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干部提出的新要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有关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指出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必须对党忠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练就过硬的本领来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把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

会上,郭祖梅常委还详细了解了新入职干部个人有关情况,与年轻干部分享了她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引导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年轻干部要有远大的抱负和蓬勃的朝气,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四有青年,并以“疾风识劲草,烈火炼真金”来勉励年轻干部在工作中要稳扎稳打、担当作为,抗住“疾风”和“烈火”,勇做“劲草”和“真金”

据悉,为了开好这次座谈会,郭祖梅常委亲自撰写发言提纲并精心制作PPT课件,几易其稿,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系统深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年轻干部的标准和要求,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对年轻干部的殷切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会后,参会年轻干部表示要对照标准,苦练内功,不负重托,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干部。(撰稿:冯慧)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