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开展“追忆党史,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1
分享到: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追忆党史、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加强支部党员党性教育,630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乌烈镇道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追忆党史,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张周胜同志主持。

在道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同志整齐列队、庄严肃穆,仔细聆听道隆村老党员陈石德同志介绍道隆籍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默哀毕,全体党员拾级而上,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在烈士墓前献上鲜花,深切缅怀那些为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

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干部用铮铮的誓言,铿锵的字句,彰显了组工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和集体主义精神,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党员干部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切实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公道正派、清正廉洁,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https://ss2.meipian.me/users/10080425/d37970413fff4a13b9a1ecf7643753eb.jpg-mobile

老党员陈石德讲解革命烈士事迹

 

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向先烈致敬默哀

 

 

https://ss2.meipian.me/users/10080425/1369f4645ac347b7b5298f7cb0026257.jpg-mobile

郭祖梅等同志为先烈献花

 

https://ss2.meipian.me/user/10080425/c80b9d115d8000014a2b3020175e16b0.jpg-mobile

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https://ss2.meipian.me/users/10080425/ef15e9f4738b4f058c56c24e6fb6cfbd.jpg-mobile

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

 

(撰稿:周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