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昌江县启动“招硕引博”工程 大力引进紧缺人才
日期:2018-05-17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昌江县以最高的站位、最实的举措、最强的力度积极推动《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开展实施。

2018年5月14日,昌江县委及时传达学习海南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通过了《昌江黎族自治县2018年紧缺人才引进工作方案》,决定面向省内外知名院校和社会开展“招硕引博”工程,计划引进高学历、高素质紧缺人才48人,其中医疗卫生类人才20人,教育类人才21人,农业类人才7人,推动解决昌江县医疗卫生、教育、农业等领域人才紧缺问题。

《昌江黎族自治县2018年紧缺人才引进工作方案》明确了引进人才的福利待遇及相关优惠政策,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引进人才聘用后连续5年发放6000-30000元/年的安家费、8000-50000/年的人才专项津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或副高级职称以上的紧缺人才在昌江县城没有住房的,安排公租房或教师周转宿舍,或发放600元/月的住房租赁补贴。昌江县还给予引进人才探亲路费、面试体检往返费用报销等待遇,全力协调解决引进人才配偶工作调动子女入学等问题。

接下来,昌江将结合自身实际,快马加鞭制定出台昌江黎族自治县落实省<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的实施方案,构建更加开放的引才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支持机制,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推动昌江成为各类人才的群英荟萃之地、创业创新之地、梦想成真之地。(撰稿:陈家鑫)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