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省委组织部第八慰问组到昌江县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8-01-26
分享到:

    1月25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第八慰问组,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符铁虎一行3人在春节来临之际,到昌江县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优秀人才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县政协副主席、石碌镇党委书记郭勇等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昌江县思源实验学校,看望慰问我县从教育发达地区引进的优秀人才代表县思源实验学校长姜波,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其努力工作,进一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昌江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走进了我县生活困难党员羊亚崖及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羊石带、离休老干部羊乃金家中。每到一处,符铁虎局长都亲切的坐在困难党员、老党员身边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随行干部,要多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尽可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撰稿:周选平)

 

 

慰问组走访慰问我县优秀人才代表姜波

 

 

 

慰问组走访慰问我县生活困难党员羊亚崖

 

慰问组走访慰问我县农村老党员羊石带

 

慰问组走访慰问我县离休老干部羊乃金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