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到香岭村开展扶贫“送温暖”元旦慰问活动
日期:2018-01-02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月27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周胜带领部机关帮扶责任人深入结对帮扶点石碌镇香岭村,开展扶贫“送温暖”元旦慰问活动,为该村9户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县委组织部帮扶责任人每到一户,都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并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倾听他们对当前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跟踪了解前期帮扶项目的成效,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发展好生产,争取早日过上富足美好的生活。贫困户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全力支持配合县委、县政府的扶贫帮扶工作,齐心合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撰稿:周涛)

 

张周胜常务副部长慰问帮扶户

 

张周胜常务副部长与贫困户交谈

 

陈志顺同志慰问帮扶户

 

邓志华同志慰问帮扶户

 

林锋同志慰问帮扶户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