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积极参与“社会文明大行动集中活动日”活动
日期:2017-10-30
分享到:

    10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来到石碌镇海虹路、第一社区居委会第三片区、民贸路口等地,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集中活动日”活动。

    早上8时,郭祖梅常委带领县委组织部干部职工一行准时来到海虹路责任卫生区,带头参与县委组织部卫生区大清扫、大整治活动。郭祖梅常委与干部一道铲除杂草,清扫路面烟头尘土,并对巷口堆积的废弃杂物进行清理。

    随后,郭祖梅常委来到联系的石碌镇第一社区居委会第三片区进行检查督导。第一社区居委会第三片区共含人民北路三至六主巷道4条,各类横巷19条,卫生责任单位5个,该区域人员居住密集且组成复杂,巷道狭窄起伏,老旧棚户区和违章建筑较多,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压力较大。郭祖梅常委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对每个责任单位和每条巷道逐一进行检查督导。每到一处,郭祖梅常委仔细查看环境卫生状况,认真听取社区、责任单位干部情况汇报。郭祖梅常委指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惠及民生的大事,各卫生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本单位包点路段深入排查卫生死角和难点,加大环境卫生整治投入力度;要加强与社区干部沟通协调,注重抓好群众文明卫生宣传教育,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主动进行监督;要主动做好与执法、住建等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抓出实效、形成常态。

    结束卫生责任区检查督导,按照县双创双修指挥部的统一部署,郭祖梅常委又来到县民贸路口,与众多县领导一道,通过沿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值守斑马线等方式,参与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活动。

    据悉,本次“社会文明大行动集中活动日”活动旨在营造我县“双创双修”工作的浓厚氛围,激发全县上下共建共享的内生动力,引导市民群众从自身小事做起,树立环境保护和文明出行意识,促进文明行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通讯员:周涛)

 

郭祖梅常委参加县委组织部卫生区大扫除劳动

 

县委组织部开展卫生区大扫除行动

 

郭祖梅常委与社区干部沟通卫生整治工作

 

郭祖梅常委检查督导县计生协会责任卫生区

 

郭祖梅常委检查督导县检察院责任卫生区

 

郭祖梅常委检查督导县环保局责任卫生区

 

郭祖梅常委检查督导县药监局责任卫生区

 

郭祖梅常委检查督导县药监局责任卫生区

 

郭祖梅常委检查督导县气象局责任卫生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