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昌江县组织县出席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会前培训
日期:2017-04-26
分享到:

 

基层党代表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基层党代表认真参加培训

 

2017年4月21日,昌江县委组织部召开县出席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会议,就履行职责严肃换届纪律进行专题培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红光主持会议并进行辅导讲话

邱红光首先传达学习了姜信治同志在陕西等13省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党代表如何履行职责和严守换届纪律等方面了系统的培训。

邱红光要求,各位基层党代表要讲政治、讲纪律、讲服从、履好职,把我们昌江的声音带到省第七次党代会上,为海南的发展建言献策。

基层党代表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学习了《换届纪律九严禁、九一律》宣传手册,作了表发言。

 

(撰稿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