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昌江县举办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二轮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5-06-19
分享到:

  昌江县举办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二轮专题培训班

 

 

  6月2日,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二轮专题培训班在景汇酒店举行。来自全县8个乡镇的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 108人参与培训。

  培训目的是为了帮助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和掌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一系列新部署,使基层党组书记进一步明确基层职责任务,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

  本次培训以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授课为主,设置了5个教学专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内有关纪律规定,基层党组织基本职责和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培训。

  (邓志华撰稿)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