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昌江县举办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日期:2015-06-19
分享到:

  昌江县举办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2015年4月14日至15日,我县举办了2015年第一期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海尾、昌化、乌烈、十月田等4个乡镇主管农业副镇长、村党支部书记、合作社负责人、农村致富能手等37人参加了培训。这是县委组织部贯彻落实县委“八个党建主体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抓好带头人队伍建设,把基层党组织书记、农村致富能手推向市场学习、走进课堂培训、搭建创业舞台中的重要一环。

  培训主要采取实地考察学习的方式进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支红彬亲自带领培训班学员,在两天的时间里,先后考察了乐东县景棠农产品集配中心、万钟农业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三亚市海源实业公司、崖城镇众树农村资金互助社、兰花种植基地、雪古丽热带奶牛生态养殖基地,并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座谈。

  据了解,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使与训学员开阔了视野,创新了致富思路,树立了新型土地开发利用、高效种植、产品营销理念,提高了增收致富能力,增强了传帮带动力,为进一步带动本地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加强新农村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邓志华 李良撰稿)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