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昌江县举办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轮集中培训班
日期:2015-06-19
分享到:

  昌江县举办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轮集中培训班

 

      2月1日至6日,昌江县委组织部为贯彻落实县委《2014-2018年昌江黎族自治县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提高农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举办了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县86个村(社区)的“两委”书记、主任104人分2期全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设的新思想》、《十八届三中全会解读――建设法治政府》、《生态休闲与乡村旅游开发和管理》、《农村(社区)十星“两委”建设》、《如何当好一名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村级财务管理》等6个教学专题,由省委党校知名教授、县业务能手授课,讲授紧密联系“两委”工作实际,深入浅出,浅显易懂,效果明显。

  县委书记林东同志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要求与训104名学员参加2月4日举办的辣木科普讲座,并亲自作了推广辣木种植的重要讲话,为我县打造特色绿色生态新农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邓志华撰稿)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