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昌江黎族自治县2018年紧缺人才引进公告
日期:2018-05-17
分享到: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和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人才强战略,解决我县医疗卫生、教育、农业等领域人才紧缺问题,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00号)、《海南省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琼人社发〔2013〕19号)等有关规定决定面向省内外知名院校和社会开展“招硕引博”工程,招聘一批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按需引进、以用为本原则;

(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

(三)坚持德才兼备原则;

   (四)坚持知识水平与实际工作能力并重原则。

    、引进职位

    本次招聘计划面向社会和省内外重点知名院校应届毕业生引进人才48人,其中医疗卫生类人才20人教育类人才21人,农业类人才7人。具体职位及人数见附件1:《昌江黎族自治县2018年紧缺人才引进计划表》。

    三、引进人才资格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具备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

具有正常履行应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引进岗位专业要求设定具体详见附件1:《昌江黎族自治县2018年引进紧缺人才计划表》。

引进对象中,教育类、农业类人员为应届毕业生的,必须是省内外重点知名院校的毕业生,重点知名院校的参考范围详见附件2:《省内外重点知名院校参考范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我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受党纪、政纪处分、刑事或治安处罚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其他情形。

、引进程序

(一)组织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8年618:00-68日17:00。

1.报名方式。主要有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1)网上报名:登陆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http://changjiang.hainan.gov.cn)、昌江党建网(http://changjiangdj.gov.cn)下载并填写《昌江黎族自治县2018年引进紧缺人才报名表》(附件3),同时提供有关材料,发送到昌江黎族自治县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邮箱(cjrczp@163.com)。

2)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携带有关材料到昌江黎族自治县县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昌江黎族自治县行政办公大楼549室)报名,其中教育类应聘人员可到我县选定的师范类重点院校招聘点参加现场招聘。

2.报名所需材料。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一式三份):

(1)昌江黎族自治县2018年引进紧缺人才报名表》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学历查询结果(2018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开具的准予顺利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的相关证明材料)

(3)教育类人才还需提供教师资格证,医疗卫生类人才如考取执业医师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需一并提供

(4)近期正面免冠l寸蓝底照片3张)。

(5)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网上报名所需材料只提供扫描件,报名提供的所有相关证件的原件需在考核时提供昌江黎族自治县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审查。

(二)资格审查。昌江黎族自治县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引进职数1:3的比例,择优筛选出参加面试资格人员(未达到1:3比例的,报县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同意后方可面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在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由县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送面试通知。

(三)面试。面试内容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专业知识、适应岗位能力等方面情况。面试考核结果在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

(四)考察。根据考生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引进职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未达到1:2比例的,报县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方可考察)。考察的主要内容为本人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修养、遵纪守法情况、学习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主要采取实地考察、电话咨询等方式进行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按照引进职数1:1的比例,确定拟引进人选体检名单。

(五)体检。昌江黎族自治县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统一组织入围人员进行体检。对体检结果有疑问者,从知道体检结果3天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对体检结果不合格者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来参加体检不予录用。体检结果在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

(六)公示。县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考核、考察、体检的结果,研究拟定引进人选名单后报县委审批。审批通过后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拟引进人选所在单位(学校)进行公示7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违纪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聘人员的拟聘资格

(七)聘用。在考察、体检、公示环节,因各种原因导致引进职位出现空缺时,按同一引进职位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公示期满符合条件,按有规定理聘用手续。拟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向单位报到,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政策待遇

(一)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引进的紧缺人才纳入用人单位正式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工资待遇按当前所应聘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

2.安家费和住房补贴:引进的紧缺人才,一经聘用给予发放安家费,标准为博士或正高级职称30000元/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副高级职称20000/年中级职称6000/年,连续发放5年,每年年度考核合格后发放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副高级职称以上紧缺人才本人和直系亲属在昌江县城没有住房的,安排公租房或教师周转宿舍供服务期间住宿,公租房租金全额补贴。因住房紧缺暂时无法安排或本人选择在外租房的,提供600元/月的住房租赁补贴,每年年度考核合格后集中发放1次,连续发放3年

3.人才专项津贴:引进的紧缺人才,5年发放人才专项津贴,年年度考核后按考核结果分等次发放,考核结果未达到合格的不发放。津贴标准为:博士或正高级职称考核为优秀的50000/年合格的3000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副高级职称考核为优秀的30000/年合格的20000/年;中级职称考核为优秀的10000/年合格的8000/年

4.探亲引进的紧缺人才,夫妻一方或父母不在本省5年可报销探亲,每年报销不超过一次,每次最高金额5000元(凭机票、船票、车票报销)。

5.配偶和子女待遇:引进的紧缺人才要求将配偶工作关系调入昌江的,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用人单位及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原则上参照原工作单位性质、身份及专业专长予以安置,配偶未就业的积极帮助推荐就业。引进的紧缺人才子女县内入学问题由县教育局负责统筹协调。引进的省外紧缺人才其随迁配偶、子女的户口参照《海南省引进人才落户实施办法》及有关规定予以解决。

6.应聘往返费用:海南岛外应聘人员可报销到昌江面试、体检的往返费用,最高金额3000元(凭机票、船票、车票报销)

(二)人才管理

引进人才的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含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未满最低服务期限的人才,未经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不得辞职或调出外工作在最低服务期限内,因特殊情况,经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辞职或调出县外工作,已享受安家费补助等优惠待遇的,应一律全部退还,并组织人事部门缴纳最低服务期限违约金5000元

六、纪律要求

引进工作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过程实行阳光作业,接受县纪委县监委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引进人员在报名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隐瞒重要信息等,取消引进资格。工作人员与引进人选有回避关系的,应当实行公务回避。凡发现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七、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引进工作除本《公告》同时在相关网站、媒体发布外,随后相关工作安排及公告均在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昌江党建网发布,以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昌江党建网的信息为准。报名人员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随时关注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昌江党建网发布的相关公告。如出现递补情形时,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昌江黎族自治县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决定并解释。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 

陈家鑫:0898-26699890  13005091873                          

 

附件1.昌江黎族自治县2018紧缺人才引进计划表;

      2.省内外重点知名院校参考范围;

      3.昌江黎族自治县2018紧缺人才引进报名表。

 

 

       昌江黎族自治县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17日

 
附件1 昌江黎族自治县2018年紧缺人才引进计划表.xlsx
附件2 省内外重点知名院校参考范围.doc
附件3 昌江黎族自治县2018年紧缺人才引进报名表.doc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