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昌江启动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
日期:2017-06-01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昌江县委组织部了解到,该部门正对全县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国有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共计1500多名干部档案进行数字化制作。进一步完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管理数字化、规范化,保持档案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此次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是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通过计算机实现干部档案的信息采集、档案接收转递、档案查借阅、档案材料收集归档、统计分析,为干部选拔任用和领导决策提供便捷的干部信息服务。建立干部档案管理信息系统集中管理数字档案将实现三个转变:第一是由人工检索向计算机检索方式转变;第二是由传统管理方式向数据库管理方式转变;第三是由人工现场调卷阅档逐步向专网网上阅卷方式转变,大大提高了干部档案管理工作效率。干部档案数字化工作启动后,还能有效遏制档案涂改造假的情况发生,切实维护干部档案工作的严肃性和公信力。

据了解,此次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包括整理编码、目录录入、档案查缺、打印装订、档案扫描、图像制作、数据审核、数据备份等八个流程,预计2018年6月底前完成。

(来源:昌江政府网  通讯员王跃聪 陈家漠 时间:2017-6-1)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