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昌江县委召开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推进工作会研究部署电视夜校和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7-03-15
分享到:

县委书记林东同志主持会议

    3月13日上午,昌江县委召开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推进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

县委书记林东同志要求我县脱贫致富电视夜校要扩大收看学习范围,精心组织“两委”干部、第一书记、贫困户及村民共同收看,引导观看人员结合本村实际,围绕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环境卫生整治开展讨论,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脱贫攻坚措施。

林东同志强调,县扶贫办要联合相关部门统筹谋划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一是围绕全域旅游发展,依据季节特色开展“昌化江畔木棉红”、“芒果飘香昌江情”、“玩海体验棋子湾”等特色旅游主题活动,布设“一线一带一中心”旅游新格局,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山海互动旅游目的地建设,带动昌江旅游经济快速增长;二是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行动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结合我县本土文化和特色风貌,对美丽乡村和风情小镇建设工作进行规划布局,加快建设。三是调整农村产业结构,夯实产业基础。结合我县贫攻坚工作,发展“生态农业”、“高效农业”引导村民发展生产提升内生动力,充分发挥致富能人的带头作用,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艳,县政府副县长、石碌镇委书记陈国斌,县扶贫办主任陈学良,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邓昌燕等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人:叶飞)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