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昌江县委组织部强化组织人事干部能力提升
日期:2016-05-06
分享到:

    2016421,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提高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县委组织部在县行政机关办公大楼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组织人事干部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周胜作动员讲话并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快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点强调了干部档案涂改、干部信息认定、股级干部任免等有关问题。

 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许敏对我县县管干部管理权限和股级干部选拔任用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不断规范有用人权的单位股级干部选拔任用程序。此外,信息办负责人王跃聪对《干部任免审批表》签名以及干部“三龄二历一身份”认定工作作了细致的解读。

举办这次干部工作业务培训班,对规范干部队伍管理工作,提高组织人事干部业务能力起到积极作用,有效化解当前一段时期在干部工作中亟待解决的疑难问题。

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等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领导及负责同志共109人参加。(王跃聪)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