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昌江风采
游客参观昌江木棉
日期:2015-06-19
分享到:

昌江:怒放木棉迎春来 乡野游客亦风景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杨勇)

    (游客参观昌江木棉。海南日报记者 杨勇 摄)

    本报石碌3月4日电(记者杨勇 特约记者 曾高文通讯员李良)“太美了,到处都是火红的木棉。”3月2日上午,来自海口的陈女士在昌江黎族自治县七叉木棉观景台上赞叹。二月底、三月初正是昌江七叉木棉花开最旺的时候,漫山遍野被红棉尽染,灿烂的木棉参差错落在村头、山间、田野、路旁,吸引了不少采风团和游客慕名前来。

  “去年木棉花开时,错过了和朋友来昌江追花逐色,今年终于补上了。”为看木棉,陈女士一家与好友共4个家庭相约组团从海口驱车赶到了昌江七叉。众多赏花者中还有来自北京、河南、福建等地的游客,组团形式多以家庭自驾游、自助游、采风团为主。七叉镇粗略估算,春节期间到七叉赏木棉花的游客达上万人次。

  据七叉镇委书记陈国斌介绍,近期通过电话、网络等各种渠道咨询木棉花花期、赏花线路的游客非常多,霸王岭雅加山庄、雨林老屋等酒店迎来预订高峰。

  陈国斌说,为打造最美“木棉之乡”,七叉镇除广种木棉外,还注重增强木棉风情小镇的旅游服务功能,去年建设的木棉观景台已投入使用,今年还将启动商业街改造项目、争取旅游饭店入驻等多项措施促进小镇旅游服务业的发展,进一步满足游客需求,做大做强木棉旅游风情小镇品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