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昌江县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素质能力提升活动部署会
日期:2022-05-07
分享到:
     56日,昌江县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素质能力提升活动部署会传达相关文件精神总结工作,解决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人才服务工作重点任务。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才发展局局长、人才办主任吴多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服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联络员要充分认识抓好新形势下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新作为适应新时代人才工作,为实现我县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要履职尽责,增强实效,进一步提升为人才服务工作保障的能力。各联络员要履职尽责,力争做到熟悉相关人才政策措施、工程项目、流程标准,能够统筹办理所在单位承接的应当向高层次人才提供的服务事项,并及时协调处理省人才服务中心和其他部门转办的各类高层次人才服务需求。努力为人才提供店小二”“零跑腿”的优质服务,全面提升我县人才服务水平。要加强学习,积极备赛,力求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技能大赛集知识性、教育性、竞技性于一体,不仅是贯彻落实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眼制度的具体实践,也是全县人才工作者的一次“大练兵”。学习小组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并重,学习本行业本系统业务知识,学习本行业本系统有关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业务流程,积极为第二届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技能大赛做好准备,检验自我学习成果。

县人社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等15家单位20名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参加会议。会上,部分参会人员对工作实际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