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2021年昌江高层次人才联络员和人才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图)
日期:2021-09-03
分享到:

8月31日,昌江县2021年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和人才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海口开班,全县各单位人才工作者、高层次人才联络员及其业务分管领导共计46人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吴克毅 摄)

活动指出,全县人才工作者要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对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人才服务意识,提升人才工作能力,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和昌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开班仪式现场(吴克毅 摄)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昌江县人才工作者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各项人才服务保障政策在昌江落地落实,切实解除人才来昌江就业创业后顾之忧。培训采用专题授课、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方式,昌江县委组织部邀请省委人才发展局、省人才服务中心、省委党校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围绕人才服务保障、政策体系、营商环境、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为学员进行专题授课。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