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县委人才办召开人才住房保障专题推进会
日期:2019-11-01
分享到: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贯彻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切实推动人才政策落地见效,10月30日上午,县委人才办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人才办人才住房保障专题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浩世主持会议,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和县就业局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对我县人才住房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当前人才住房租赁补贴发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定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罗浩世常务副部长在会上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刻认识做好人才住房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马上启动申报人员住房实地核查工作,尽快将住房租赁补贴发到申报人手中,不断提升各类人才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