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昌江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9-06-17
分享到:

2019年6月17日下午,昌江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行政机关办公大楼9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黄金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昌江黎族自治县“候鸟”人才工作站建设方案》;听取了《昌江黎族自治县2019年“招硕引博”工作情况汇报》。

黄金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支持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这既是海南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又是中央赋予海南伟大的使命。实现这个目标,离不开各方面人才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奉献。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县人才事业创新发展。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各项人才工作,切实贯彻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强化人才服务保障。要主动担当、密切配合,抓好责任落实,抓好统筹协调,抓好机制构建,形成人才工作强大合力。

黄金城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加快推进今年“招硕引博”工程,引进昌江急需紧缺的硕博人才,为昌江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储备力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支红彬,县政府副县长王秋玲,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各委员及县委党校、县委老干部局、县文联、县医疗集团、石碌镇、昌化镇等有关单位参加会议。(撰稿:陈家鑫)

 

县委书记黄金城主持会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