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昌江县组织召开2018年引进紧缺人才座谈暨合同签订会
日期:2019-03-01
分享到:

    2019年3月1日,昌江县组织召开2018年引进紧缺人才座谈暨合同签订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主持,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引进人才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同志8位引进紧缺人才参加会议。

会上,8位引进人才对入职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作了介绍,各用人单位和业务主管部门针对如何做好引进人才服务管理工作、简化人才引进程序等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

郭祖梅对各位引进人才投身昌江发展建设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位引进人才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特长,尽心竭力为昌江发展建设出谋划策、添砖加瓦,共同把昌江各项事业推上新台阶。郭祖梅指出,用人单位和职能单位要担起责任、主动谋划,努力解决昌江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郭祖梅强调,组织部门是人才工作的牵头协调部门,要做好顶层设计,更加用心尽力谋划推动全县人才工作;组织部作为人才之家,一向以来都十分关心人才的成长,各位引进人才遇到困难和问题,组织部门会全力帮助解决。

会上还举行了合同签订仪式,昌江中学等5家用人单位和8名引进人才签订了聘用合同。

据了解,2018年以来,昌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深入贯彻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出台《昌江黎族自治县关于贯彻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的实施意见》,提出招才育才用才“优20条”,为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提供了行动指南。2018年4月13日以来,昌江共引进各类人才313人,其中正高级专业技术人才2人,硕士研究生11人,大学本科学历156人,大专学历144人。昌江今年还将继续实施“招硕引博”工程,针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需要的岗位,通过公开招聘、考核招聘、校园招聘等多样化方式引进更多紧缺人才和高层次人才,为加快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和“山海黎乡大花园”提供有力人才智力支撑

近期县委组织部还将根据《昌江黎族自治县2018年紧缺人才引进工作方案》规定,为8位引进紧缺人才发放首年安家费,其中硕士研究生每人发放20000元,正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每人发放30000元。(撰稿:陈家鑫)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