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县委组织部召开挂职科技副乡镇长集体谈话会
日期:2019-01-31
分享到:

2018年1月28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第九期挂职科技副乡镇长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周胜主持,部分在昌江的我县第八期、九期挂职科技副乡镇长参加会议。

 

张周胜指出,过去的一年,第八期挂职科技副乡镇长发挥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结合当地实际认真抓好负责的农业科技新项目,大力传播新知识、引进新品种、推广新技术,同时积极协助所在乡镇推动精准扶贫、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取得了优异得成绩,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张周胜强调,第九期挂职科技副乡镇长上任后,要调整心态、摆正位置,运用自身优势特长,提出富有建设性的乡镇科技发展计划和意见建议;要深入实地调研,掌握产业发展、群众科技需求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开展技术帮扶与指导,引导农民树立科技致富观念,走科技致富道路。县委组织部和县科技局十分关心大家,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上难以解决的困难,要及时向镇领导班子、向县委组织部和县科技局反映,我们会尽心尽力共同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

会上,第九期科技副乡镇长均表示要珍惜难得机遇,踏踏实实干好挂职工作,为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各科技副乡镇长还对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撰稿:陈家鑫)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