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我县召开第七期挂职科技副乡镇长座谈会
日期:2017-09-01
分享到:

8月30日下午,我县第七期挂职科技副乡镇长座谈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周胜,县工信局副局长、科技局局长莫覃慧及叉河、海尾等4个乡镇的挂职科技副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莫覃慧就上半年科技副乡镇长工作作了汇报,指出各乡镇科技副乡镇长结合挂职乡镇实际,以科技项目为依托抓好乡镇科技工作,各项科技项目推进有序、成效初显。其中,海尾镇挂职科技副乡镇长唐当佐积极推广新型甘薯高产栽培模式,打造“大洋基牌”高钙地瓜品牌,以点带面促进昌江甘薯产业发展。叉河镇挂职科技副乡镇长符源辉引进新品种肥料“绿肥”,组织老羊地村5户扶贫户成立昌江绿合特色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450富贵红品种火龙果苗5000株。十月田镇挂职科技副乡镇长吴强实施优质水稻新品系示范项目,推广抗氧化能力强、有益微量元素含量丰富的优质水稻新品系——竹稻300亩。昌化镇挂职科技副乡镇长刘彤引进荷兰瑞克斯旺保护地辣椒品种37-80,依托海南和丰世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技术保障,计划示范推广30亩。

各乡镇挂职科技副乡镇长就挂职以来工作情况作了发言,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科技副乡镇长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利用科学技术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二是履职尽责推进科技项目落实,抓出显著成效,做好示范推广,推动产业做大做强;三是认真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县科技局要发挥主管单位主体责任,强化项目经费和人员考勤管理,帮助科技副乡镇长在岗位上增长自身才干、提高综合素质。(撰稿:陈家鑫)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参加座谈会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