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督查组到昌江县督查万名中专生培养教学管理
日期:2017-06-12
分享到:

督查组观看教师课堂教学

 

督查组与县农业局、县畜牧局、教师及学员代表座谈交流

 

6月9日上午,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郭贻杰副校长一行到石碌镇山竹沟村开展万名中专生培养教学管理督查工作。督查组通过观看课堂教学、发放调查问卷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万名中专生昌江教学点的培养教学管理工作、学员学习情况、学员需求等内容进行督促检查

座谈会上,督查组对昌江教学点因地制宜开展专题讲座、带领学员参观实训基地等教学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昌江县委组织部和县农业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交流座谈中,教师代表和学员一致认可学校利用农闲及周末时间深入基层开展“送课下乡”教学模式,同时还对如何设计符合昌江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课程、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教学面授创新教学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郭贻杰副校长表示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将根据此次督查情况认真梳理总结积极研究改进,为今后开展万名中专生培养教学管理工作提供好的经验和做法。

据了解,“万名中专生培养计划”是省委省政府中西部人才智力扶持行动计划之一,是省委省政府农村实用人才培养重要战略。自2011年以来,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在昌江县已举办12个培训班,培训学员638人,培养造就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农村实用人才,为推动昌江农业结构调整优化、助力扶贫攻坚发挥了重要作用。

                                                         (撰稿人:周选平)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