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团昌江县委助力青年人才创业创新
日期:2016-03-31
分享到:

    3月18日上午,团昌江县委与昌江长江村镇银行签订《青年创业金融服务合作协议》。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昌江长江村镇银行给高中华、梁明章两位青年各发放了10万元的创业贷款。 

   今年以来,团昌江县委围绕精准扶贫工作要求,以返乡大学生、农村创业青年为重点服务对象,积极探索实施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组织基层团干走访各乡镇有创业意愿的青年85户,宣传我县扶贫政策,了解青年创业需求,提出脱贫创业建议135条。主动加强和各金融机构的对接,研究制定《昌江县青年创业贷款方案》和《昌江县青年创业贷款贴息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各乡镇团委考核推荐上来的青年创业项目,经团县委和金融机构审核合格后,可通过购买贷款保险的方式免于抵押及担保,金融机构依据项目进展情况分批给创业青年发放总额10万元以内的创业贷款,县财政给予贷款贴息。(陈家鑫)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