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小个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党员大会在昌江县工商局召开
日期:2018-09-19
分享到:

2018年9月19日上午,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小个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党员大会在昌江县工商局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吴相怡同志,县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办公室主任袁亮同志出席会议,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小个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工商局小个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指导员列席会议,共计82人,会议由县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豪同志主持。

 

大会开幕现场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吴相怡同志在大会上致辞,对大会召开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认识我们肩上的重任,发扬民主,投好庄严的一票;三是要加强领导,严格纪律,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相怡在大会上致辞

会上,县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办公室主任袁亮同志宣读《昌江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关于成立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小个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的批复》和《昌江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关于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小个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就候选人预备人选组成情况向大会作说明。

 

县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袁亮同志宣读批复

会上,县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豪同志代表小个专非公党委筹委会向大会作中国共产党昌江黎族自治县小个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宣读了《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小个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豪同志代表小个专非公党委筹委会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并选举文豪、陶敏、谢保辉、王桂花、赵林等5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昌江黎族自治县小个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委员。

 

大会选举小个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委员

接着,第一届小个专非公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党委委员分工。文豪同志当选为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小个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书记,陶敏同志当选为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小个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副书记。

 

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小个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揭牌仪式

公布当选结果后,县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豪同志代表小个专非公党委做表态发言,一是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第七次党代会和省委七届历次全会精神,用行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中办发29 号文件精神。二是要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人民群众利益上想问题、谋事业、创价值,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树新风上做好表率,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推进昌江“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上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谱写新贡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