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昌江县完成第一批第一书记任职期满考核
日期:2017-03-02
分享到:

近日,昌江县委组织部联合第一批第一书记派出单位组成2个考核组,通过听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走访了解等方式,对全县35名第一批第一书记进行延长期满考核。

 

第一书记考核对象述职

此次考核是对去年8月份第一批第一书记期满考核的补充,更加注重从第一书记驻点村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进行分析比较,更加注重平衡考虑看得见摸得着的显绩和利长远打基础的显绩,更加注重村“两委”干部特别是贫困户的意见。考核结束后,县委组织部专题听取考核组情况汇报,综合工作实绩、作风表现、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向省委组织部推荐7名“优秀第一书记”人选。

 

 

第一书记考核个别谈话

在这次考核中,考核组还对新到任的26名第二批第一书记到岗履职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要求第二批第一书记认真做好岗位交接,确保驻村工作无缝对接、平稳推进。 

(撰稿人:陈杰)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