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黄金城看望慰问省级优秀共产党员卢忠民家属(图)
日期:2017-11-30
分享到:

 

黄金城与卢忠民家属亲切交谈(钟玉莹摄)

11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黄金城到十月田镇,看望慰问省级优秀共产党员卢忠民同志的家属,给他们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

黄金城来到卢忠民家中,与卢忠民的母亲、妻子和孩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卢忠民85岁的老母亲为党和人民培育出了一名好干部,希望老人家好好保重身体。

黄金城详细询问了卢忠民女儿卢少婧的工作情况,得知她目前在十月田镇政府工作,立志要继承父亲的遗志后,黄金城鼓励她要好好努力,学习她父亲扎根基层、为民谋利的精神,做一个有用的人,实现个人价值,为昌江发展做出贡献。

 

黄金城叮嘱卢忠民老母亲保重身体(钟玉莹摄)

黄金城表示,自己曾多次去参观卢忠民纪念馆。卢忠民同志在农村基层岗位上,二十年如一日忠于职守,一心为民,尽最大努力帮助群众解决难题,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在他身上,闪耀着海南基层好干部、好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老百姓不会忘记他。全县党员干部要积极向卢忠民同志学习,扎根几层,无私奉献。

黄金城指出,卢忠民同志是用生命践行党的宗旨的好干部,是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勇于担当、务实苦干的先进代表。他以朴实的为民情怀,亲身践行了“两学一做”的内涵,是我们身边可亲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全县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卢忠民同志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一心一意为老百姓谋利益的精神,为建设山海黎乡大花园殚精竭虑。(来源:昌江政府网  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林明鹏 钟玉莹)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