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喜迎十九大】昌江全县上下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会直播(图)
日期:2017-10-19
分享到:
 

 

 

 

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钟玉莹 摄)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昌江组织领导干部在县机关办公大楼九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并要求各乡镇、各单位(部门)干部职工在本单位(部门)集中收听收看。

 

黄金城在会场(钟玉莹 摄)

县委书记黄金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安,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支红彬收看开幕会。

 

林安在会场(钟玉莹 摄)

 

陈家江在会场(钟玉莹 摄)

 

支红彬在会场(钟玉莹 摄)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会议对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深入讨论了新形势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等重大问题,将对我国乃至世界的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因而举世瞩目、备受关注。

大家认真观看,仔细做着笔记,全县领导干部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为祖国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激动自豪,精神倍受鼓舞,誓将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投入到“山海黎乡美丽大花园”建设中去。

县委常委林琳、林雄、王春天、王小荣、郭祖梅、文艳、田起宏,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收看开幕式。

王下乡收看十九大开幕盛会

 

王下乡浪论村黎族同胞节日盛装看盛会

“现在赶上党的好政策,以前还围在茅草屋里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电视还卡卡的,如今大家都住上小洋房,看液晶电视了”王下乡的村民兴奋的讨论着。过去五年里,黎乡王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土路到水泥路,从茅草屋到砖瓦房再到小洋房,从信号盲区到4G信号再到移动光宽,从自产自足生产模式到电商销售。

上午9:00,浪论村的200多名党员群众集聚村广场准时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大家对报告全面回顾党在十八大以来所作出的重大成就,提出今后的指导思想、总体任务及工作方向感到欢欣鼓舞,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会场上,刘永辉乡长不时与村民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乡长刘永辉组织村民讨论交流,希望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的部署上来,牢固“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观念,发挥好王下生态核心区优势,当好"山海黎乡大花园"的排头兵。村民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很真实,很受鼓舞,表示要全心全意听党指挥,自觉做好王下“青山绿水”的保护人。

据了解,王下乡在政府、4个行政村都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收看党员群众共计300多人。

石碌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会

 

石碌镇政府会议室收看点

今天上午到单位上班的同志们如新生入学般兴高采烈,迎着镇政府大门上"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横幅迈着矫健的步伐直达四楼会议室,仿佛自己就是十九大的现场代表那般激动地期待着十九大开幕式。而会议室投影设备早已为镇党委组织全镇职工干部今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准备就绪。与此同时石碌镇各村和社区皆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石碌镇的同志纷纷感慨中国共产党始终惦记着百姓,五年来国家一大批惠民举措不断落地实施,深感各项改革的成果惠及广大民生,人人都是收获者,简单的一句话就是党和国家让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了。表示必定牢记总书记所言,不忘初心,努力工作,继续前行,为我国繁荣昌盛,为建设昌江贡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七叉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会

 

七叉镇大仍村收看点

上午9时整,党的十九大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会场内悬挂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大红横幅分外醒目,全镇4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职工济济一堂、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在场的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与社会建设发展息息相关,意义重大而深远。

叉河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会

 

叉河镇唐村收看点

叉河镇全镇干部、各村两委干部、各村小组长、贫困户代表及镇属各党支部党员集中在唐村村委会大院,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现场直播。

昌化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会

 

昌化镇政府会议室收看点

昌化镇组织党员干部及群众共同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在观看开幕式后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振奋人心,让大家对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更加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十月田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会

 

十月田镇政府会议室收看点

十月田镇党委、政府组织政府机关和各站所干部职工50余人在政府会议室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让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同时,干部自身做表率、当先锋,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夯实党和政府的基层根基,带领农民群众实现共同致富,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过去五年中,十月田镇政府班子成员在镇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群众路线为指导,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两学一座”学习教育活动,团结和依靠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加强自身建设和促进十月田经济社会综合发展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乌烈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会

 

乌烈镇政府会议室收看点(范世丽 摄)

乌烈镇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等不同形式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并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同志所做的报告。乌烈镇党员干部表示要带头学习好十九大精神,组织好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农村宣传文化思想工作,助力乌烈镇新农村建设。

海尾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会

 

海尾镇政府会议室收看点

海尾镇广大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现场广大党员干部就"十九大"中的新提法、新内容以及民生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细心解读。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让基层的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充满期盼,激发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的豪情和动力。

 

县人大办收看点(何传苗 摄)

 

县政府办收看点

 

县政协办收看点

 

县委政法委收看点

 

县纪委收看点

 

县公安局收看点

 

县委统战部收看点

 

县委组织部收看点

 

县委宣传部收看点(韩嘉芳 摄)

 

海南矿业收看点

 

红林农场收看点

(来源:昌江政府网讯 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 陈家漠)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